这里相言字召之。

一枚常常写诗拍照不写词的词作。

月光还是少年的月光,九州一色还是李白的霜。
悲凉之雾,遍被华林。

关于

《欲覆于雪》

前言:俗世多是些纷纷扰扰又处处险恶,不如与自己心中的旧友长谈,梦回曾经,护深处一片冰心。

万物何有 金玉与轻裘

知人善恶万面法 乾坤倒流

微雪掩映 虚幻教人猜不透

迷乱真情清浊眼 不死亦不休


千般算计 醉死人不复返方休 知否

烟云散落一地化作 游马尘埃  高歌奏


发簪断人愁 不必如渡海的蜉蝣

轻舟破风开叠浪重 拾当年海誓与山盟


看尽南山尺雪 梦庄周蝶

听夜风来与我长醉眠

踏明朝风雪赴我故人旧约

微雪拨开 沾我衣间成血  


寒云夜卷 霜海携风走

又是孤身空屋守 无人白头


千般算计 醉死人不复返方休 知否

烟云散落一地化作 游马尘埃  高歌奏


青丝断人忧 不必望虚幻同蜃楼

轻舟破风开叠浪重 拾当年海誓与山盟


看尽南山尺雪 梦庄周蝶

听夜风来与我长醉眠

踏明朝风雪赴我故人旧约

微雪拨开 沾我衣间成血  


何人摘我心中明月 散我忧愁

何人带琼酒一壶 饮入深喉


发簪断人愁 不必如渡海的蜉蝣

轻舟破风开叠浪重 拾当年海誓与山盟


看尽南山尺雪 梦庄周蝶

听夜风来与我长醉眠

踏明朝风雪赴我故人旧约

淡血化开 沾我衣间成雪

评论
热度(5)

© 召之南棠 | Powered by LOFTER